close

  
  協管隊員正在對違章建築進行測量摸底。
  
  工作人員上戶摸底。
  
  城管執法車廣播動員。紅網天心站11月26日訊(通訊員 黃雅玲)為大力踐行“六個走在前列”,深化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工作,不斷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區形象,長沙市天心區先鋒街道從年初開始便在街域範圍內大力開展違法建設專項整治,對違法建設實施“零容忍”,同時堅持“拆控並舉,拆建同步”的原則,全面開展城鄉結合部環境綜合整治違法建設專項整治行動。
  前期先鋒街道的摸底調查發現,先鋒街道先鋒木材市場形成之初沒有經過任何報建、報批手續,屬於違法建築、違規經營市場,其“臟、亂、差”的環境也與創全國文明城市的要求相去甚遠,同時,該市場臨近加油站,消防安全隱患重大,為徹底杜絕各類事故的發生,先鋒街道積極組織人員決定對該木材市場進行取締拆除。
  先鋒街道先鋒木材市場位於先鋒街道先鋒村上劉家坪段(芙蓉南路南二環東南面),面積約60畝,主要從事木板加工和銷售,現有經營戶68家。從11月6日開始,先鋒街道城管辦便派專人向市場承包方、經營戶、先鋒村村支兩委、上劉家坪組和向公塘組三長代表傳達拆除要求,同時,進行拆違宣傳動員,懸掛拆違橫幅和拆違通告。11月25日前完成了對市場所有經營戶的摸底調查,並彙總實際經營面積,對經營戶建築面積對外張榜公示。經過不斷的宣傳、上戶,部分經營戶對我們的工作也表示了理解,不少戶主已經在陸陸續續進行自拆,先鋒街道也將加大監察力度,對逾期不自行拆除的,將請示上級組織相關執法部門進行強制拆除,爭取在今年年底完成對先鋒木材市場的拆違任務,還附近居民一個整潔、安全的生活環境。  (原標題:長沙先鋒街道對中南木材市場拆違動員 堅決打擊違建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qxhbxcot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